博兴一小幼儿园举行“妈妈我爱您”活动 庆祝母亲节

2018-05-13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李玉杰 孙嫣然

  

  孩子为妈妈认真制作礼物

  大众网滨州5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玉杰 孙嫣然)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增进与母亲的情感。5月11日,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举办“妈妈,我爱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幼儿们通过演唱《风儿找妈妈》、《妈妈的眼睛》表达对妈妈的爱意,而手语舞表演及演唱《游子吟》更是把献唱活动推到高潮,孩子们的表演富有感情,动作优美,歌声悦耳,妈妈们感动不已。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在现场为妈妈制作了贺卡,妈妈们用手机为自己跟孩子记录下美好的时刻,孩子们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都表达出对妈妈浓浓的爱。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学会了感恩,懂得了珍惜,留下了珍贵的感恩记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