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在第33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获佳绩

2018-05-09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涛

  

  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涛)近日,第33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作品最终揭晓,博兴县第一小学参赛的四件科技作品取得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现场展示参赛作品《牛奶和酸食不能同吃的秘密》

  此次比赛,博兴一小学生高芊里、曹圣杰、赵瑞辰制作的科学影像作品《牛奶和酸食不能同吃的秘密》通过现场展示、技能考核、封闭问辩等环节的考验最终荣获山东省一等奖;该校学生魏绮聪制作的科学影像作品《简单的电路连接》荣获山东省二等奖;另有该校两位老师制作的《光影探究仪》和《航天科普教育科教方案》荣获山东省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博兴一小科技特色教育的成功展示,更是对学校工作的认可和激励,在促进个人综合素质发展的同时,为学校培育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