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幼儿园开展“劳动最光荣”社会实践活动

2018-05-02 2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胡梦婕 曹倩格

  大众网滨州5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胡梦婕 曹倩格)教育孩子,知行合一。为培养孩子们的爱心,体验劳动的辛苦。4月29日,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大城小爱,劳动最光荣”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手中的扫帚、垃圾袋亲身体验环卫工作,和环卫工人们一起捡垃圾、清扫路面,将马路变成它原有的样子。清扫工作完成后,孩子们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水和食物,并贴心的帮他们按摩疲惫的身体。在这场短暂而温馨的活动中,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温暖了内心,让孩子们更了解环卫工人,也让环卫人心中更加温暖。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行动上体验了劳动最光荣的精神,在他们幼小心灵中播下爱的种子,教会孩子们如何去爱。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一个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好孩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