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爱心餐厅关爱环卫事业 为环卫工赠送水杯毛巾

2018-05-01 22: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为环卫工人发放水杯、毛巾、风油精

  大众网滨州5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5月1日上午,博兴县庖丁解牛全季火锅店开展了“关爱环卫工,夏季送清凉”活动,向环卫工赠送水杯、毛巾、风油精等物品,并送上贴心的慰问,表达对关爱环卫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活动中,餐厅工作人员一边向环卫工发放提前准备好的水杯、毛巾等物品,一边叮嘱环卫工人注意防暑,在马路上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庖丁解牛火锅店经理宋盼说,在以后的工作中环卫工人可以随时进店饮用免费的果汁等物品,过一个清凉的夏季。

  “非常感谢餐厅赠送的物品,心里感觉非常的温暖,干活也更有精神了,今后也将更加努力,把工作做好,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在新城一路工作了十年的环卫工人相阳花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