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博兴一男子加速闯岗顶着交警行驶五六米

2018-03-19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赵勇超

  

  交警大队传唤当事人侯某到案

  

  交警向当事人了解情况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赵勇超)3月18日,博兴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在大队统一部署下,在辖区内严查酒驾、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行动期间,一男子闯岗后逃逸,被民警依法行政拘留。

  3月18日晚20时40分许,一辆白色小型轿车驶入设卡范围,执勤民警立即打手势示意司机靠边接受检查。然而该轿车驾驶员不仅不停车接受检查,反而狂踩油门顶着执勤民警向后行驶五六米远,闯岗后驾车逃逸。随后,在警方的努力侦破下,该案件在短短几小时内告破,并成功传唤当事人侯某到案。侯某对自己的闯岗行为供认不讳,已被行政拘留。

  侯某妨害公务,忽视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行为极其恶劣,等待他的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在此,博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勿触犯交规,害人害己!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