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中医医院邀请名医坐诊 让百姓在家门口看专家诊

2017-05-26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郑镇然 齐艳丽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郑镇然 齐艳丽)自今年5月起,有"安徽膏方第一人"之称的何运全教授每月定期到博兴县中医医院坐诊,成为该院外聘请的专家之一。

  何运全教授是亳州市华佗中医院原业务副院长,现在亳州华佗中医院"国医堂何运全名医工作室"坐诊,被誉为"安徽膏方第一人"。在去年博兴县中医医院第三届膏方节应邀来坐诊,并受到广大患者信赖和欢迎。自今年5月开始,何运全教授每月定期到博兴县中医医院坐诊。

  近年来,博兴县中医医院除自身强有力的医疗队伍之外,还从全国各地聘请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名气较大的专家来院坐诊,让博兴人民在家门口看上名医,得到实惠。外请专家与跟诊医生通过手把手传帮带方式,既教书本知识,又授临床经验,既传实践心得,又正医德医风,不但全面提升了医务人员的能力素质,又储蓄了医院后备人才。为医院注入了新活力,为广大患者带来了福音。

  相关链接:何运全:主任医师,亳州市华佗中医院原业务副院长,省卫生系统先进个人,省中医学会会员,市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亳州市名中医,亳州市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总考官。从医四十余年,现在亳州华佗中医院"国医堂何运全名医工作室"坐诊。临床经验丰富,善治疑难病症。崇尚"贵阳贱阴"理论。推崇"寒邪非温不散,水饮非温不理,痰湿非温不化,瘀滞绯闻不通,疼痛非温不止,虚寒非温不补"之观点,临床以"温阳"为特点,擅用姜、桂、附。善治老年病,男性病,妇科病。并于2009年率先在皖北地区开展膏方业务,用于慢性病的治疗和"亚健康"的干预调理及养生保健。被誉为"安徽膏方第一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