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兴福镇摆擂台赛 创新工作总结形式

2016-11-17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吕云龙 韩修川 殷兰英

  大众网滨州11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韩修川 殷兰英)“实人实事实景实绩,实事求是。重点难点焦点亮点,点点精彩”。近日,在博兴县兴福镇便民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上的一副对联格外引人注目,中间的横批“兴福镇擂台赛”,更是吸引了前来办事的群众驻足观看。一个镇摆出了擂台赛,在当地真是前所未闻。

  据了解,2016年,兴福镇上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1245”工作思路,呈现出一派心齐劲足、竞相发展、干事创业的新气象,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精彩不断。今年,兴福镇把全镇40多项特色亮点工作,用75张图片,配以言简意赅的文字,以”PPT”课件“摆擂台赛”的形式在电子屏幕上展示出来,让人对全镇一年来的工作有一个直观形象的认识。

  “今年,我们打破原有工作总结模式,创新展示办法,大家齐聚一堂,捞干货,挤水分,晒成绩,看变化,通过纵向比、横向比、自身比,看能否超越自我、超越他人!通过举办这种展示活动,在全镇形成一股比赶追超的正能量!”该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王兴民向记者介绍。

  据悉,兴福镇还专门成立评审组,“打擂台赛”完成后,从40多项特色亮点工作中综合评选出中国厨都国际会展中心启用、便民服务大厅便民利民、省厨具协会落户兴福等2016年度兴福镇10大新闻。与此同时,思路清晰、条理分明了列出了全镇2017年需重点突破的6项重点工作,以此在全镇营造比赶追超、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全镇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增添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