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通运输局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研讨

2016-09-27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朐昆林

  

博兴交通运输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大众网滨州9月27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朐昆林)9月26日,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学伦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根据专题内容,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对照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对照先模人物,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突出问题导向,谈问题和感受,找差距和不足,讲努力方向和打算,并对其他同志的发言进行补充或提出建议。

  会上,胡学伦作了总结讲话并指出,全县交通系统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更大贡献。继续抓好党章党规学习教育,要逐条逐句通读,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突出抓好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特别要深学深研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认真查摆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对换届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健康有序。切实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坚持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助推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