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勘验,即时办证” 打造博兴审批“高铁速度”

2021-08-13 18:36:06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柏晓芃 滨州报道

  8月11日,山东滨州博兴县供电公司乔庄供电所在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高速的服务获得企业点赞。

  日前,在批前公示截止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项目投资服务股立刻安排项目负责同志与帮办代办工作人员对山东滨州博兴县供电公司乔庄供电所进行现场勘验,做到了当日勘验,当日办结。

  勘验,即对进入审批程序的项目进行实地核查,是项目审批的关键一环,勘验速度直接影响着审批速度。为充分发挥勘验在审批中的重要作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通过事前联系、勘验告知、勘前辅导等一系列有效措施,推动现场勘验工作提速增效,实现审批速度再现新高度。目前,现场勘验一次性办结率达98%以上,最快已实现当日勘验、即时发证。

  近年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按照简约、高效、便民的原则,提供更加便利化的政务服务。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遵循高效、便捷、公开、公平、公正、廉洁的现场勘验原则,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审批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业一证”“一链办理”“帮办代办”服务速率,真正做到“少跑快办”,打造博兴县审批的“高铁速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