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广泛开展“共建共享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28 16:4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邵强 滨州报道

  为扎实有序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博兴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联合组织开展“共建共享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自5月26日起,县直80家文明单位,在早中晚交通高峰时段到城区20个重点交通路口,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手持文明劝导小红旗,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及时帮助盲人、老人、儿童等特殊需要群体过马路,提供指路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

  志愿者们将积极做好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文明交通法规,为博兴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