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小清河临港产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1-05-27 20:5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5月26日,小清河临港产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在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

  按照市委市政府“83”工程任务分工,博兴县小清河临港产业发展专项规划由博兴县组织编制。根据编制计划安排,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县直各有关部门,有关镇、街道,行业商会和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县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明主持,共有两个议程,首先是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的负责人介绍小清河临港产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背景、规划编制构想、国内经济发达地区和国外临港产业发展状况。然后,各有关单位、镇、街道和企业的负责人对临港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根据属地、单位、行业发展特点对编制工作提出要求或需求。

  会上,李明希望与会的各有关单位、镇、街道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同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的协调配合,通力合作,联动发展。要做好临港产业规划的各项筹备工作,致力推动小清河临港在产业规划、招商引资、产业布局上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发展和延长产业链,提高产业附加值,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