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乐安实验学校举行“我运动 我快乐”春季运动会

2021-04-20 16:5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莎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莎莎 滨州报道

  为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协作精神,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锻炼学生身心,4月16日,乐安实验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各班级方队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各班级学生还编排了拉花、武术、唱歌、舞蹈等节目,每个班级各具特色,全体同学一齐参与,个性才艺展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赛场上,运动员以文明、友谊为宗旨,奋力拼搏,弘扬个性与青春活力。此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新颖,在跑步、跳远、跳高等项目中,有几项都刷新了学校的历史纪录。

  此次运动会在学校和家长们的服务配合下,在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既充分展示了全体师生的无限活力和青春风采,也培养了学生们团结合作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