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昌街道昌兴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09:1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初凯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初凯丽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博昌街道昌兴社区联合县华悦公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县中医院携手组织举办“幸福来敲门”志愿服务项目。

  本次活动面向昌兴社区内的部分高龄独居老人家庭、残疾人家庭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通过收集“微心愿”、帮助做家务、上门做检查等方式,服务居民,关爱老人,进一步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足感。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们与服务对象及家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整理物品,打扫卫生,进行身体健康检查,为他们送去关怀。

  此次活动,既是对学雷锋活动的延续,更是雷锋精神的发扬和传承,下一步,博昌街道将创新志愿服务的工作思路和方法,组织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打造有温度有力度的宜居宜业新博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