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三八”趣味活动

2021-03-06 13:3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朱秀丽

  老师们积极参与趣味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朱秀丽 滨州报道

  为更好丰富幼儿园教师的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进一步推动幼儿园文化建设。3月5日下午,店子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女教职工组织了以“激情三月情更浓,魅力女神绽精彩”为主题的庆“三八”趣味活动。

  活动前,艺体小组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工会小组积极筹备呼啦圈、跳绳、毽子等活动物品,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后勤保障。

  活动中,教师通过趣味性强的踢毽子、一分钟跳绳、转呼啦圈等活动,充分展现出幼儿园教师的青春魅力。教师自编自导的舞蹈串烧、情景剧、诗朗诵等娱乐节目,更好体现了教师能歌善舞、能说会唱的专业素养。

  此次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集体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