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举办2019年党员“淬火工程”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9-10-13 13: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圣楠

培训现场

参与培训的人员认真听取培训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圣楠)为切实提高全镇党员发展对象的质量,坚定理想信念,按照新时代党员发展要求,10月12日,曹王镇举办2019年党员“淬火工程”暨发展对象培训班,5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上,曹王镇党委组织委员范维先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不断提升知识本领,树立良好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党员发展对象党性意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对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积极奋发有为,确保学以致用,把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培训,让广大党员发展对象了解镇情、村情,最终目的是要学会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参训人员上交的心得体会

  随后,曹王镇组织办主任司元媛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为重点,结合党史、党章、发展党员程序等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曹王镇纪委专职干事张英娇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严格制定培训方案,合理安排课程表,采用理论教学和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充实培训内容,让全部党员发展对象提前领取培训教材,进行自学,每人按要求撰写1500字的心得体会。在培训期间,参加培训的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一天四次点名,手机暂时上交,为保证培训纪律、提高培训质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了理论测试,根据考试成绩、心得体会、培训期间的学习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定。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曹王镇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