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博兴县各景区游人如织喜迎八方宾朋

2019-10-03 2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今年国庆长假开始后,博兴县各主要旅游景区接待火热,游客数量大幅上升。10月3日,“十一”长假的第三天,大众网记者在博兴县打渔张森林公园、麻大湖国家湿地公园景区看到,这里人流如织,秩序井然。

   

  打渔张森林公园——儿童挖掘机

  

  打渔张森林公园——儿童娱乐区

  

  打渔张森林公园——好吃的糖葫芦

  

  打渔张森林公园——绳网乐园

  

  打渔张森林公园——水中摸鱼

  

  打渔张森林公园——松鼠乐园

  

  打渔张森林公园——糖炒栗子

  

  打渔张森林公园——挖地瓜

  

  打渔张森林公园——游客排队购票看马戏表演

  

  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给动物喂食 

  打渔张森林公园以田园风光为中心,以“幽、静、秀、野、怡”为特色,集大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体,集观光、垂钓、科普、自摘果品、捕猎、购物等游、娱、吃、住、行为一体。今年国庆假日期间,打渔张森林公园策划了一系列创意好、形式新、群众参与性强的活动,丰富市民和游客的节日生活。目前,打渔张森林公园景区每天接待游客量近3万人次。丰富多彩的民俗节庆活动吸引了周边游客,除了游船、赏花、散步等活动,游客还可以回味童年乐趣,体验挖地瓜、捉鱼的乐趣,实地感受大自然魅力。

  

  麻大湖

  

  麻大湖国家湿地公园

  

  麻大湖国家湿地公园——吕剧专场

  

  麻大湖国家湿地公园——游客乘船赏周边风景

  

  麻大湖国家湿地公园——游客排队乘船

  

  麻大湖国家湿地公园——游客排队购票

  

  梦幻灯光节

  “金丝鸭蛋白莲藕,稻香蒲茂加苇柳,鱼虾蟹蚌样样有。”麻大湖物产丰富,素有“北国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整个园区分为生态保育区、水质净化区、恢复重建区、合理开发区、科普宣教区等五大功能区域,游客可以到乘船缓缓行驶深入芦苇荡,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今年在国庆节前后,在湿地公园里举办首届梦幻灯光节,设计了卡通人物彩灯、时空隧道、玫瑰园、南瓜马车等主题灯光,夜幕降临后,由灯光造型营造出的梦幻氛围,将游客瞬间带入充满想象的神秘空间。据介绍,国庆节长假以来,麻大湖湿地公园每天接待游客量超过3万人次。

  为更好地迎接“十一”黄金周,博兴县多个景区已完成更新指示牌、新增卫生间、完善导览图、开通景区直通车等景区建设,并不断提升景区服务水平,让游客有个美好的假期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