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0.4亿元!博兴县"双招双引"16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9-09-03 13: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活动现场

   

  大型机械集结完毕准备开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9月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9月3日,博兴县“双招双引”重点项目暨重点建设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分会场设在该县市民文化中心建设现场。该项目总投资3.4亿元,主要建设“三馆一场一中心”,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集艺术表演、会展服务、教育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文化新地标。

  

  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进行项目汇报

  

  参观了解博兴县“双招双引”项目

  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介绍,博兴县共有1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0.4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4.5亿元,其中过10亿元项目2个,过5亿元项目5个;招商引资项目5个,总投资24亿元。项目特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体现在质量效益上。总投资16.6亿元的中国?兴福智慧厨都中小企业孵化示范区(一期智能制造项目)项目,建设1栋孵化中心和16栋标准化厂房,建成后可入驻中小企业220余家,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63亿元、利税2亿元,直接间接带动6800余人就业。新美达高精密装备用特殊板材产业链智能化清洁生产示范项目总投资9.5亿元,建设连续式智能酸洗等生产线10条,达产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34亿元、利税4.8亿元。二是体现在绿色环保上。博瑞蛋白年产10万吨单一饲料循环经济示范项目,引进丹麦霍斯利技术工艺,将屠宰废弃物加工成动物蛋白饲料,年可新增收益9000余万元。永鑫化工废气综合治理及回收利用工程,通过运用硫磺回收和尾气处理工艺,每年可回收硫磺5万吨,新增收益4000余万元。三是体现在功能配套上。青岛港滨州(博兴)内陆港多式联运运营中心建成后,港口口岸功能将前置到博兴。市民文化中心、爱琴海商业综合体、一中新校区等重点工程的落地实施,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承载力,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要攻坚。博兴县将聚焦聚力“六问八策”,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五个一”推进机制,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建设富强滨州做出博兴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