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兴福镇调研

2019-01-15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路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一行到兴福镇实地调研

实地参观山东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路)1月14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博兴县兴福镇调研。滨州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市发改委主任李茂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赵春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邱延博,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博兴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袁昊,兴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相军,兴福镇党委副书记徐福中等陪同。

  宇向东一行先后到中国智慧厨都国际会展中心和山东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中国厨都国际会展中心,宇向东一行听取了相军关于会展中心建设、使用、运营情况的汇报,并集中观看了《中国智慧厨都·山东兴福制造》宣传片。

  观看结束后,宇向东一行到兴福镇中小企业孵化示范区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在项目现场,宇向东指出,兴福镇经济基础雄厚,企业活力足,项目无论是从投入还是建设力度都很大,要利用好争取好土地政策,加快工程进度,真正建设出适合兴福镇经济跨越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

  在山东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宇向东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及企业发展前景方面的汇报。宇向东表示,兴福镇商用厨具产业基础好,种类齐全,在全国市场份额占有率高,又有会展这样好的展销平台,要大力发展好这一产业。金佰特公司作为兴福厨具行业的龙头,更要在现有的基础上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产品科技研发,迅速做大做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档次和市场占有率,带动整个兴福厨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