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恩师 博兴实验中学举办第十届校园班主任节

2018-11-13 22: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跟平

  

  博兴县实验中学举办第十届班主任节

  

  学生代表向教师献花

  

  镜头下,师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跟平)11月12日,博兴县实验中学利用周一升旗仪式,举办了“感恩励志教育月”暨“第十届校园班主任节”启动仪式。本届校园班主任节以“情系恩师,爱心无限”为主题,活动时间为11月12日至12月15日。

  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是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是学校思想道德建设的骨干,是家长和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中坚力量。本次班主任节学生层面的活动包括为班主任制作感恩卡、心愿卡,召开“情系恩师,爱心无限”主题班会等,让学生充分认识、了解班主任工作的艰辛,让他们懂得感恩。学校层面的活动则通过班主任工作论坛、优秀班主任摄影图片展、班主任外出参观学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班主任育人管理经验和专业发展。

  博兴实验中学连续十年举办“校园班主任节”,体现了学校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视程度,活动的开展能够让班主任在繁忙的工作中体会到学校领导、同事、学生对其工作的肯定、尊重和感激,也将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