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政协主席耿雨河到山东富海材料科技公司调研

2018-11-07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董晶晶 孙健

   

  博兴县政协主席耿雨河一行实地参观山东富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董晶晶 孙健)11月6日,博兴县政协主席耿雨河,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安长东一行到政协委员企业山东富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耿雨河一行在公司总经理李清国的陪同下视察了镀锌板、彩涂板生产车间和原料成品储存区等区域,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

  耿雨河说,富海公司是博兴县金属板材产业的骨干企业,尤其是企业最近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更为企业今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平台。公司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持续提升新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加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生产安全和环保达标;要增强金融风险防控意识,积极降低生产能耗,合理控制企业运营成本,确保企业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博兴县人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齐商银行等有关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