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 博兴乐安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2018-10-30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莎莎

  

  跳高场地上,运动员一跃而起

  大众网滨州10月3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莎莎)为推动素质教育开展,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近日,博兴县乐安实验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精彩的武术表演

  开幕式上,同学们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饱含着健康的气息,武术表演更是刚劲有力、步伐稳固,让人眼前一亮。穿着靓丽足球服的同学们在响亮的鼓号队声中入场,用灿烂的微笑描绘着他们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小运动员就绪,准备起跑

  本次运动会设有百米短跑、长跑及接力、跳高、跳远等项目。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异彩纷呈,尽显昂扬的斗志,顽强的精神;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判;各班级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守时、守纪、文明观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表现出良好的班级风貌和组织纪律性。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还展现了全校师生顽强的意志、坚韧的品格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