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2018-08-20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近日,吕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暨2018年扶贫对象退出摸底培训会议,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2018年的扶贫对象退出摸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吕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祁巍讲话。他强调,“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工作是极为严肃、极其重大的任务,各相关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两项工作引向深入。各相关部门要立足部门职责,强化配合联动,注重协调配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和脱贫工作攻坚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吕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全镇人民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

  吕艺镇全体科级干部,全体包村干部,全体帮扶责任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和会计股长,以及派出所全体干警、扶贫工作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