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技师学院与中职北方汽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18-06-2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艳磊 王云晓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艳磊 王云晓)近日,滨州市技师学院与中职北方汽车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秘书长李守山,滨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潘青,中职北方汽车教育集团董事长、国家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曹振峰,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院长丁爱军,滨州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驻京联络处主任赵春良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北方钓鱼台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坤主持。

  签约仪式上,潘青介绍了滨州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滨州市技师学院和中职北方汽车教育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建、共谋发展,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曹振峰全面介绍了中职北方汽车教育集团的办学优势与特色。张兆杰介绍了滨州市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滨州市技师学院将与中职北方汽车教育集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最后丁爱军与曹振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成功,是该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抓合作、强融合”的重要标志。滨州市技师学院通过与中职北方汽车教育集团的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学习和发展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