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守江带队开展安监和环保夜查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2018-06-12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夜查

  

  检查组到企业就安监和环保问题展开检查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近日,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安监和环保开展夜查。博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洪凤,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道军,副县长张曰海等领导参加夜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到三号支沟金龙砼桥断面,查看河流水质情况;到新科奥德科技有限公司、康乔生物有限公司和华惠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和重大危险源监控、应急值守制度落实、空气异味治理等情况。对现场检查出来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求企业强化空气异味治理,提升污染防治水平。

  检查中,李守江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常抓不懈。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实行"销号制",限期整改、排除隐患。各级各部门务必秉持高度的责任感,把安全责任挂在心上,将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守江强调,要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办案质量和业务素质,着力打造思想好、作风正、懂业务、会管理的监管执法队伍,为开展好安监和环保工作提供强力支撑。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