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三小学生走进博华农业 让孩子感受自然之美

2018-05-02 2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韩春玉

  

  博兴三小2016级7班师生及家长一同走进博华农业

  

  素质拓展游戏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春玉)为让孩子们近距离亲近自然、观赏植物造型、了解花卉知识,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拓展学生视野,锻炼社会实践能力与团结协作意识。4月29日,博兴三小组织一年级学生走进博华农业开展亲子拓展活动。

  本次的拓展项目包括植物造型观赏游玩、花卉认知、素质拓展、科普共生课程、环保酵素制作课程等五个项目,从体验、观赏到游玩,寓学于乐,寓学于玩,让孩子们在大自然的拥抱中成长。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帮助,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近距离的拥抱自然,感受农耕文化,触摸自然之美,培养学生们的环保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