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举办中考励志动员报告会 树立中考成功信念

2018-03-19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赵勇超

  

  博兴县实验中学2018届中考誓师大会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赵勇超)3月19日,博兴县实验中学在学校楼前广场召开2018届中考誓师大会暨“挑战中考极限,梦想成就未来”为主题的中考励志动员报告会。

  

  颁发中考倒计时牌

  誓师大会在激扬的国歌声中开始。实验中学领导为毕业班颁发中考倒计时牌,为学生掀开了中考冲刺的序幕。随后,在专家励志演讲过程中,部分学生上台大声地说出自己的梦想。当学生们高喊梦想的时候,台下的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给予他们最真诚的鼓励。在感恩老师的环节中,许多同学真诚地向老师鞠躬,热情拥抱,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同学们举起右拳进行宣誓

  此次大会给实验中学毕业班学生带来很大的自信心,能够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树立中考成功的信念,制定适合自己的可行计划,缓解学生的精神压力,取得最好的复习效果,获得最佳的中考成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