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学表彰优秀师生 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2018-03-13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朱子亮

新学期师生动员大会

表彰优秀学科组

表彰优秀学生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朱子亮)3月12日上午,店子镇中学隆重举行上学期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师生动员大会。店子镇镇学区主任、学校党支部书记孙志康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大幕,副校长耿文成及教务处、德育处负责人分别宣读了优秀班级、优秀学科组及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并依次颁奖。店子镇中学党支部委员、副校长王栋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对评选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会上,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依次作了发言。最后,该校校长王学民作了总结讲话,对获奖师生和班级表示热烈祝贺,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在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进一步阐明了新学期学校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号召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自觉履行自己的义务和职责,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