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峰到京博调研:新旧动能转换京博要走在前列做出示范

2018-02-2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韩国泰

  

  张光峰到京博调研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国泰)2月26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来到京博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京博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史庆苓等领导陪同视察调研。

  张光峰来到京博石化橡胶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他认真听取了有关公司发展的情况介绍,并对京博的重点项目建设、科技研发力量、现代化制造水平、产业链条延伸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作为滨州市龙头骨干企业,京博早着手早规划,以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提升为契机,加快炼化一体化建设,推进从炼油向开发生产下游产品延伸,拉长产业链条,真正将原油“吃干榨尽”,在新旧动能转换的进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京博将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工作部署,落地董事长提出的“强产能、去库存、用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聚焦“四新”促“四化”,推进加快炼化一体化步伐,推动石化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基地化、绿色化方向发展。到“十三五”末,实现产品结构由传统燃料能源向高效能燃料、高端化工品、高性能材料的转型,全面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为全省、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