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7-12-07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孙玉龙 郑娜娜

会议现场

博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陈宝政主持会议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孙玉龙 郑娜娜)12月4日上午,博兴农商银行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重点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亮点、新举措,学习十九大新党章重大修改。博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政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村镇银行行长、各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好当前主要工作,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高规格抓好网点全面转型;站在更高发展视角上,高质效抓好信贷结构调整;站在新的阶段任务上,高效率抓好风险化解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高要求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奋力开创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培养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以史为鉴的历史思维,蹄疾步稳的辩证思维,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防患未然的底线思维,增强学习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