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交通违章处理“一站式”服务获群众赞誉

2017-07-12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志彬 殷兰英

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办事群众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志彬 殷兰英)自3月1日,兴福镇便民服务中心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开通以来,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受到群众的普遍赞誉。截至目前,该窗口共处理省内违章3865起,日处理量最高达137起。

  开通“一站式”违章处理窗口是兴福镇拓展便民渠道、提高群众满意度的一项举措。兴福镇民营经济发达,人口流动大。随着机动车与驾驶员人数的日益增加,处理交通违章的群众也随之增多。以前驾驶人员都要到县交警大队办理违章处理业务,路途远,耗时长,效率也非常低。

  为了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兴福镇多方协调,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在便民服务中心开通了交通违章处理窗口,方便群众就近处理交通违章,省去奔波之苦。这一便民举措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