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博兴:满城飘挂红灯笼 喜气洋洋年味浓

2017-01-11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工人们正在悬挂灯笼和霓虹灯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距离2017年农历新年还有16天的时间,走在滨州市博兴县的各条街道、路口,都能看到行道路树和灯柱上飘挂起了大大小小的红灯笼和霓虹灯,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喜迎2017年新年来临。

  1月11日,大众网记者在博兴县博城五路看到,工人们不顾凛冽寒风,正在来用霓虹灯摆放成"福"字样的造型,道路两旁的绿化树上挂满了红灯笼和霓虹灯。在乐安大街,一串串的红灯笼随风飘舞,似在向新年招手。

  连日来,工人克服天气寒冷的影响,加班加点悬挂大红灯笼和霓虹灯,为2017年新年的到来营造节日的喜庆气氛。"灯笼和霓虹灯挂上去之后,还要沿着路边铺设电线,全部工程得16号左右才能结束。"一工人说。

  路过的市民说,装上这些灯笼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感觉新年就快到了,特别喜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