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乒乓球拍亮相京博 众明星球员叹为观止

2016-11-16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吕云龙

巨大乒乓球拍亮相京博 众明星球员叹为观止

签约仪式

巨大乒乓球拍亮相京博 众明星球员叹为观止

巨大的木质乒乓球拍

巨大乒乓球拍亮相京博 众明星球员叹为观止

讨论球拍性能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吕云龙)11月15日,八一京博控股女子乒乓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京博控股举行。在此次签约仪式上,除了耀眼的各位运动员球星外,最吸引眼球的要属一个巨大的木质乒乓球拍了。这副球拍长2.4米、宽1.5米,重量达200余斤,八一乒乓球队员对这个巨大的球拍也是叹为观止。王涛、王皓、范长茂、曹臻、木子、樊振东等明星球员纷纷在此签名合影留念,球拍见证了京博控股与八一女子乒乓球俱乐部的联姻,见证了京博对国球事业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这副球拍由山东京博木基材料有限公司利用新型木质生物质材料制成,此球拍密度达到1.0 g/cm。这种生物质材料以人工速生林为原料,采用高端设备与先进技术,经过多种物理与化学工艺压制而成,其强度、耐水性、防腐性、阻燃性都显著提高,导热系数降低,阻燃性能达到B1级,环保性能优于国际标准,广泛应用于木质门窗、户外木栈道、凉亭、木屋架、木格栅等木制品。

  在国家绿色建材行业发展以及国内外市场对高性能结构材需求的背景下,京博木基本着"绿色、节能、自然、和谐"的理念,以科技进步为先导、市场需求为方向、客户满意为目标,品质与服务并举,逐步向国际市场迈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