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举办首届消防运动会 49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2016-10-20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博兴举行第一届消防运动会

  

  各参赛单位的消防队伍

  

  火场穿越障碍运水比赛

  

  多层建筑救人逃生

  

  使用灭火器扑救油池火

  大众网滨州10月20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为促进全县消防工作,提升各单位消防工作水平,今日,博兴县在开发区消防中队举行全县首届消防运动会。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共49支消防队伍,近300人参加了比赛。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李飞,博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副县长张立山等领导到场观摩。

  开幕式上,李飞向博兴首届消防运动会的胜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各参赛单位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推动消防业务技能水平再上新台阶。希望博兴县继续关心支持消防工作,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各行业部门加强消防安全监管,各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社会各界人人参与消防工作,持续优化消防安全环境。

  张立山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博兴县高度重视平安博兴建设工作,将消防安全作为“保平安、促和谐”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排查活动,大力开展消防宣传“七进”活动,全面提升了社会火灾防控和火灾应急救援能力。希望各参赛选手将比赛中学到的消防知识和技能带回去,广泛传播,让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逃生技能延伸到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最后。最后,张立山宣布博兴县首届消防运动会开幕。

  随后,各参赛队员在火场穿越障碍运水、梯次进攻操、多层建筑救人逃生、百米消防障碍、沿拉梯铺设水带操等7项科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