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爱心企业定向资助贫困学生 送去千元助学金

2016-09-13 23: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企业向学生送去1500元助学金

  

  企业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企业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企业鼓励学生努力学习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今日,博兴县红十字会与滨州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到县一中、二中、五中、六中等学校,看望他们资助的10名贫困学生,并向受助学生每人送去1500元的助学金。

  每到一所学校,滨州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都与受助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好好学习。"不能让孩子因为贫困放弃学业,只要他们想读书,公司就会一直帮助完成学业。同时,希望更多人关注帮助这些贫困学生,"滨州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不负社会、学校和家庭的期望,努力克服困难,尽快成长成才,用真才实学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了解,滨州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按照每年每人1500元的标准资助全县的贫困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