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24-03-25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邵云慧 滨州报道

  3月20日,博兴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主任、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副主任、人社局党组成员、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张晓珊参加会议并进行工作情况汇报,13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博兴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2023年工作情况通报,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调解仲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博兴县仲裁委员会的工作成绩。会议指出,随着当前新经济的转型、新业态新行业的快速发展,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面临新挑战,要准确把握调解仲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严格落实新时代调解仲裁工作新要求,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提高法治化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做好我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

  会议强调,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职责分工,压实责任,认真做好趋势预测分析和对策研究,通过专案研讨、部门会商等多种形式加强沟通,增强工作的敏锐性和前瞻性,不断提升劳动人事争议处理能力,为构建全县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倩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