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实地走访 主动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0 15: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邵云慧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打造“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营商环境,近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服务股到县财金集团等4家企业展开实地走访调研,倾听企业的呼声,回应企业的诉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了解企业目前发展所面临的困难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事项,询问企业在政务服务、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并建立问题台账,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答疑解惑。同时,积极宣传“云帮办”等企业开办服务模式,深入推广电子营业执照下载使用,增强企业办事便利度;向企业介绍相关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挖潜增效、做大做强。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政企交流,极大地鼓舞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激发了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活力,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双向奔赴。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继续坚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诉求,稳扎稳打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助力企业走得更稳,走得更好,走得更远,为博兴县经济发展聚势赋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