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2024年度第三次寸心会客厅 “政企面对面”恳谈交流会

2024-03-19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邵云慧 通讯员 黎婕 滨州报道

  为推动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三大战役落地见效,提升城市“八大品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了解市场情况,有针对性的确定政策释放方向,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3月17日,博兴县召开2024年度第三次“政企面对面”恳谈交流会。

  会议由博兴县委书记高志国主持,邀请山东小清河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穆兆鹏、山东渤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泉先两位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心声,共谋发展。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潘曙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金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泥立涛,县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鹏参加会议。

  座谈中,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经营发展实际,就产业转型、项目落地、人才引进、园区土地综合利用等方面建言献策,在座谈叙话中提建议、解难题、强信心、谋发展。高志国书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积极回应并进行了现场解答,对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转办交办。

  高志国强调,推动博兴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是关键。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推动新出台的55条惠企政策精准落实,同时加大对重点项目和企业的支持力度,创优制度环境,全力支持广大企业主体的依法合规发展,实现政企双向奔赴。企业家们也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创业发展底线,依托博兴的政策环境和产业基础,以企业家的战略眼光和发展视野,在变局中把握趋势、谋划机遇,行稳致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