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齐鲁儒商文化架起中泰产业合作桥梁

2024-03-18 11: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邵云慧 滨州报道

  近日,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会长陈伟龙一行5人到博兴县洽谈镀锌板材、商用厨具合作有关事宜。

  陈伟龙先生祖籍福建安溪,在泰国主要经营酒店和旅游业。在商会成立之初,他就饱含深情地说过:“我们处于最好的时代,我们要团结一心,不分国别、不分肤色、不分性别,把握好国家现在‘一带一路’倡议,把路走稳走好。”“立足泰国,始于华夏”,出于对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齐鲁儒商文化的认同,他经合作伙伴介绍,来到了身处齐鲁大地上的博兴县。

  在金属板材企业,陈伟龙一行依次参观企业车间原料库区、镀锌工艺段、退火炉区、锌锅区域、成品检验区,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镀锌板材排产、产业规模、产品销售、发展历程等情况,对博兴县镀锌板材产业给予高度评价。在商用厨具企业,陈伟龙一行实地参观了产品展厅,观看企业宣传片,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的介绍,对万能蒸烤箱、自动煲粥机等产品逐一进行深入了解,在产品特性和使用场景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三天时间参观洽谈结束后,陈伟龙先生表示,希望与博兴县在对接交流、合作共赢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多方面、多渠道为彼此助力,商会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争取实现双方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倩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