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戎装、踏征程 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欢送新兵入伍

2024-03-18 10: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邵云慧 滨州报道

  阳春三月送新兵,满腔热血踏征程。近日,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新兵们送去慰问品。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冯坤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怀德以及老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参加活动,县人武部政委刘兵主持活动。

  为入伍新兵代表披绶带、戴红花,赠送慰问品。

  冯坤友代表县人武部,对博兴县双拥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入伍新兵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牢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家乡人民的嘱托,在军营能勤奋学习、提高素质、遵守纪律、奋发图强、练好本领、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保家卫国,为家乡争光。

  王金涛代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光荣入伍的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新兵,要以忠诚军魂履行担当使命,遵章守纪,刻苦训练,不畏挑战;要以坚强斗志苦练过硬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新时代优秀军人;要以红色传承谱写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为自己的热血青春添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老兵代表发言。

  新兵代表发言。

  新兵家长代表发言。

  全体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欢送会上,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精神抖擞,英姿勃发。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肩上担负着建设祖国光辉未来、维护祖国和平安宁的重任,未来将珍惜军旅生活,在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报效祖国。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新兵战士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增强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意识,同时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营造“一人入伍,全家光荣”“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