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雷锋故事我来讲”活动

2024-03-15 11: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邵云慧 通讯员 赵辉 代继璇 滨州报道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学雷锋、做好事,3月14日,博兴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雷锋故事我来讲”活动。

  在总校区,一百名少先队员组成的雷锋故事宣讲团,走进多个班级将雷锋故事进行宣讲。有的介绍了雷锋的成长经历、家庭背景、工作经历等,有的讲述雷锋在生活中帮助他人的故事,体现他的爱心和善良,有的则强调雷锋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和无私奉献精神。

  在西校区,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50位宣讲团成员走进班级,绘声绘色地讲述雷锋故事。助人为乐的崇高品德、大爱无疆的可贵情操、人民至上的服务宗旨、灿烂光辉的生命之花,那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再次印刻在学校的角角落落。

  据悉,此次“雷锋故事我来讲”活动是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活动之一,此外还包括开展主题升旗仪式、主题班队会学习、手绘雷锋故事、黑板报、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使少先队员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掀起人人学雷锋、人人争做新时代先“锋”少年的热潮,推动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