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红十字会开展“情暖夕阳”爱老助老慰问活动

2022-10-01 07:25:39 来源: 博兴县红十字会 作者: 于淋凡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9月27日至9月29日,博兴县红十字会开展重阳节爱老助老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县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志愿者看望了吕艺镇、城东街道、锦秋街道等多个社区(村)内多名老人。每到一户,都会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

  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东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大对困难老人的救助力度,切实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发挥红十字人道救助作用。同时,积极发动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帮贫助老、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