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玺(山东)供应链来博兴县对接外资项目

2022-10-01 07:2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闫琦 滨州报道

  近日,凌玺(山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黄尚坤一行来博兴县对接外资项目。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战勇,博兴县委副书记王普,博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新厂,博兴县商务局局长董云鹏等领导参加座谈。

  凌玺(山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为奥托公司株式会社,由冈田智子女士于2018年创办,冈田智子女士2002年进入日本旭化成集团,是集团化工板块初创人员之一,负责公司乙烯、聚苯乙烯、丙烯酸等化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相关工作。2010年冈田智子女士开始负责集团外贸进出口板块,各类机械设备和电子设备电子零部件外贸销售业务。多年的工作经验及客户积累沉淀,2018年冈田智子女士单独创办了奥托公司。奥拓公司株式会社凭借冈田智子女士的营商积累,信誉积累,加之低成本高效率的公司运营,目前已在电子零部件贸易领域业绩卓越,主要销往日本、中国香港、韩国、澳大利亚、美国。

  为全面拓展奥托公司在中国的业务,鉴于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公司决定加大在博兴经济开发区的投资,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提升合作层次。公司计划注册资金在2025年前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分批到账完毕,其中2022年到账900万美元左右,剩余1100万美元在2024年底前分批到账。公司收到注册资金后用于电子零部件贸易,橡胶贸易,有色金属贸易等,同时开展公司另一个优势项目化工贸易。公司将主要聚焦于橡胶、聚酯产品、防冻液、润滑剂等产品,公司目标一年内营业额达到1000万美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