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奔赴新征程” 博兴县人社局举办送岗送政策专题直播活动

2022-09-30 15:42:37 来源: 博兴人社 作者: 于淋凡

  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搭建起人才与企业多元化的对接桥梁,9月26日至29日,博兴县人社局在博兴人社微信公众号开展“送岗送政策”专题直播活动。

图片

  9月29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飞做客直播活动现场,宣讲博兴县最具有吸引力与含金量的人才就业政策。此次活动,共有8家化工、厨具、板材等各类企业参加,提供近63个优质岗位,预计招聘人数超500人,浏览量达3000余人。行业的广泛、职位的多样,不仅满足了已有工作经验的求职群体的需求,也能满足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愿望。

图片

  活动现场,各企业代表、嘉宾们通过发展平台、岗位信息、薪酬福利、职业规划等方面为网友进行详细的岗位介绍,并向线上求职群体递出橄榄枝。在直播过程中,企业与求职者在评论区热情互动,不断刷新的评论衬托出直播活动的火爆。

图片

  新的市场需求催生新的技术条件,衍生新的应用场景。“稳就业、保民生、招纳贤才”是博兴县人社工作的中药宗旨,“直播带岗”是人社工作服务模式的创新举措,环境在变,形式在变,平台在变,但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不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