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军休所开展“丹青写光辉,翰墨颂国庆”书法主题活动

2022-09-30 15:17:06 来源: 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于淋凡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军休干部热爱书法艺术和祖国传统文化的情怀,9月28日,博兴县军休所联合益仁社工举办“丹青写光辉,翰墨颂国庆”书法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滨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博兴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渤海美术书法研究会常务理事王青松老师。

  王青松老师为军休干部们讲解书法的姿势和执笔方法。社工发放毛笔、宣纸、墨汁,军休干部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由发挥。

  军休干部们书写的每一幅作品,一笔一画、一字一句,既是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以艺术的表现形式,传承爱国爱党情怀。七十三年披荆斩棘,七十三年风雨兼程,走过岁月峥嵘,用实际行动谱写盛世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