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爱国庆国庆,"桌”而不凡向未来—博兴县锦秋街道湾头中心小学举行“庆国庆”班级桌舞比赛

2022-09-30 14: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安鸽 滨州报道

  为喜迎国庆节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营造良好的国庆和艺术氛围,近日,博兴县锦秋街道湾头中心小学举办“童心爱国庆国庆,"桌”而不凡向未来”班级桌舞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全校1-6年级12个班级全部学生参与展示。班主任老师精心设计编排了多种多样、各具特色的桌舞形式。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深入班级,现场打分,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观摩评审。

  《天天向上》、《一起向未来》、《精忠报国》…一首首学生喜欢的曲目逐一响起,学生们精神饱满、积极向上,尽情演绎,韵律感十足,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绽放着花儿一样的笑脸。

  此次活动,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在“双减”政策和防疫背景下,既陶冶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高尚情操,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培养了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姝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