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城乡水务局联合县纪委监委召开“协同联动 以案促改”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2-09-29 23:3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闫琦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机关干部的党风廉政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的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29日,博兴县城乡水务局联合县纪委监委召开“协同联动 以案促改”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廉政教育中心主任钟岩做专题讲座,钟主任针对近年来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规守纪、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打渔张灌区管理服务中心、农村供水管理中心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涛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党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落实到行动上,强化政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要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四季有风”,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必选课程”、“必选动作”常态化开展,瞄准“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处”,拒绝“做样子”、“走形式”;要时刻紧绷“清”“廉”这根弦,严格约束行为举止,把廉政教育落在日常,抓在经常;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筑牢廉政建设的政治防线,巩固提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推动保博兴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务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