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孙希军到教体系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9 23:3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9月28日日下午,博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孙希军一行到教体系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萍萍陪同。

  孙希军一行先后来到县体育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第四中学等进行了实地督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人员管理、场所使用、教育教学、安全保障等疫情防控常规落实工作。查阅了疫情防控方案预案、外来人员登记、核酸检测台账、测温登记、高暴露人员疫情防控管理以及公共区域病毒消杀等资料留存情况,并针对相应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孙希军强调,各单位要常态化、规范化抓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关注民生、重视教育、倡导健康,及时解决涉及民生和发展的工作难题。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幼儿园、健身场所的疫情管理,定期自查,部门督查,立查立改,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全方位无死角,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为我县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