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政协专题调研指导体育工作

2022-08-04 10:2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实习记者 高泽鑫 通讯员 孙成祥 滨州报道

  8月3日上午,博兴县政协副主席李伟山带队与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调研博兴县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和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情况。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盖志斌,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中心主任张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实验中学和博兴一中进行实地调研考察。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学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及体育场地对外开放情况,随后在博兴一中召开了座谈会。首先听取了张艇关于博兴县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情况的汇报。为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增强青少年体质为宗旨,充分利用学校体育资源,按照“学校申报、试点进行、分类开放、逐步推广”的原则,实行登记式开放、团体预约开放、会员制开放等多种开放形式,做到成熟一批,开放一批,逐步扩大试点范围,分期、分批推进学校体育设施开放工作,最终做到应开尽开。

  李伟山指出,博兴县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继续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并切实做好做实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工作。走出去学习借鉴,力争做到全民健身设施使用率最大化,引领更多的人加入到健身队伍中来推动全民健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姝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