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侯经华实地督导所辖片区创城工作

2022-05-12 19:2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周亚男 滨州报道

  5月12日上午,博兴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侯经华带领第23网格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实地督导所辖片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博兴县博昌街道、公路事业中心、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期间,侯经华带队到博城二路北侧单位、蒲菇小区、西谷王小区进行了实地督导,对照创城达标标准,仔细查看创城有关工作情况,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讨论了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和下步整改措施,提出了达标、提质、创优的创建要求。

  侯经华强调,要对照创城实际测评标准,对网格内要素再进行一次“起底式”摸底调查,切实查清被抽检要素底数,做到清晰准确,横要到底纵要到边;要进一步认真研究网格要素的达标扣分标准,分门别类标注清楚,传达到每一个单位或个人;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目标,压实街道、社区、物业管理责任;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时效性的工作措施,做好督导检查组织落实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雨晴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