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到博兴县调研畜牧加工产业链相关工作

2022-04-20 14:40: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实习记者 王梦旋 滨州报道

  4月19日上午,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方正,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郑红丽、副主任吴元更等一行6人来博兴县调研畜牧加工产业链相关工作,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战勇,县委副书记王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方太,副县长孔磊,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炳强陪同活动。

  王方正一行先后到博兴县经济开发区新盛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现代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博兴县博瑞蛋白科技有限公司对肉禽屠宰、肉牛养殖繁育、饲料加工进行了调研。

  调研博兴县经济开发区新盛食品有限公司

  调研山东现代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博兴县博瑞蛋白科技有限公司

  王方正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生产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销售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提出指导建议,能现场解决的当场给予解决解答,不能现场解决的认真记录,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王方正对博兴县畜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博兴县抓住乡村振兴的时代机遇,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培育壮大畜牧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突出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进一步带动农户致富增收,推动乡村振兴;要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加强特色品种培育,提升产品品质,提升畜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促进全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雨晴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